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57 证券简称:洽洽食品 公告编号:2015-008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4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注:以上为合并报表数据。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报告期主要经营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继续保持稳定增长的态势,各项生产、经营工作有序进行,2014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1,324.1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18%。2014年度公司实现的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9.05%、15.47%、15.89%。

 2、主要财务指标情况

 报告期末公司资产总额426,494.05万元,同比增长10.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273,001.24万元,同比增长4.87%。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2014年度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的业绩预告不存在差异。

 四、其他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尚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可能与最终审计的数据存在差异,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14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二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