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 编号:临2015-014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2月9日以电子邮件结合电话提示的方式发出了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的通知及议案等资料。2015年2月13日,本次会议在山西省太原市山西国际贸易中心东塔三十层以现场结合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

 会议由上官永清董事长(代)主持,12名董事全部出席。其中,上官永清董事长(代)、侯巍董事、周宜洲董事、李永清董事、傅志明董事、乔俊峰职工董事现场出席;王拴红董事、孙璐董事、容和平独立董事、蒋岳祥独立董事、王瑞琪独立董事、王卫国独立董事电话参会。公司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会议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证券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监管办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选举侯巍董事为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