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143 股票简称:印纪传媒 编号:2015-016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4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

 注:

 1、 以上为合并报表数据

 2、 关于会计处理有关事项说明

 2014年10月30日,本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四川高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肖文革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1142号),核准了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目前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主要事项已实施完毕。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20号-企业合并》、《企业会计准则讲解(2010)以及财政部会计司财会便[2009]17号《关于非上市公司购买上市公司股权实现间接上市会计处理的复函》等相关规定,上述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反向收购。

 3、股本的有关事项说明:上述“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中股本列示为合并财务报表中的股本数量。根据上述会计准则,反向收购后编制合并财务报表时,相关权益性工具的金额应当反映法律上子公司(购买方:印纪影视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合并前发行在外的股份面值以及假定在确定该项企业合并成本过程中新发行的权益性工具的金额。因此2013年末的股本金额为6000万元,根据持股比例推算,该项企业合并成本过程中新发行的权益性工具的金额为1394.88万元,所以2014年末的股本金额为7394.88万元。但是在合并财务报表中的权益结构应当反映法律上母公司的权益结构,即法律上母公司(被购买方:上市公司)发行在外权益性证券的数量及种类。因此,2014年末股本金额7394.88万元相对应的权益性证券数量应为法律上母公司发行在外的权益性证券的股份数量即1,106,146,365股,而比较合并财务报表中2013年末股本金额6000万元相对应的权益性证券的股份数量应为法律上母公司向法律上子公司股东发行的普通股股数即897,496,365股。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14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8,961.1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2.60%;实现营业利润57,771.7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1.23%;实现利润总额62,931.1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0.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650.1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8.15%。主要原因为:

 1、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加大整合营销业务的开拓力度,保持了业务的稳定增长,因此公司整体营业收入增幅较大。

 2、报告期内,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增长幅度都超过了50%,主要是得益于公司营业收入的快速增长

 3、公司资产总额较上年同期增长69.22%,主要是因为公司经营规模扩大所致。

 4、每股收益较上年同期增长38.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较上年同期增长74.10%以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较上年同期增长41.43%,主要是公司的净利润增长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2014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报告中披露的业绩预告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二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