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迪森热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300335 证券简称:迪森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4

 广州迪森热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减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迪森热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2月12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部分股票期权和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激励对象孙国家因个人原因离职已不符合激励条件,公司将对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17,000股进行回购注销。因此,公司总股本将从316,274,876股减至316,257,876股。相关公告信息已于2015年2月14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

 本次公司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将涉及注册资本减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相关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45日内,有权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

 债权人如果提出要求公司清偿债务的,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相关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随附相关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广州迪森热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