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相关承诺履行情况的进展
公 告

 证券代码:000909 证券简称:数源科技 公告编号:2015-01

 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相关承诺履行情况的进展

 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控股股东西湖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原承诺,将在国资委及中国证监会的制度安排下设置股权激励计划,保证上市公司的长期发展。

 2014年2 月15日,公司发布公告,杭州市国资委初步同意在一年之内明确对本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的修改、推进及审核意见。

 经多次与国资委沟通,现就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我公司拟议中的股权激励,是杭州市推进国有企业改革的一部分,故计划在杭州市国有企业改革方案和实施细则出台后对原有思路和方案进行适当修改调整,时间争取在实施细则出台后一年之内。

 特此公告。

 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2 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