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211 证券简称:西藏药业 编号:2015—013

 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5年1月27日公告了本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西藏康达药业有限公司(本公司持有100%的股份)、西藏诺迪康医药有限公司(本公司持有95%的股份)分别收到西藏山南地区国家税务局税务处理决定书及税务行政处罚事项告知书一事。(详见公司于2015年1月27日发布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相关公告)

 本公司向山南地区国家税务局提出申请、通过自查并经该局同意后,本事项的最终处理结果如下:本公司及下属两家子公司补缴税款3,353,046.17元及滞纳金639,733.39元。目前,本公司已补缴了上述款项,本事项已终结。

 受此进项税转出等影响,相应成本增加,对公司2014年利润影响数为-286.06万元,其余进项税转出计入未使用原材料成本中。

 特此公告!

 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