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三板交易股明显增多
□本报记者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新三板中共有235只个股发生交易,合计成交额为2.53亿元,较此前进一步增多。其中,做市转让股共有137只发生交易,协议转让股有98只。做市股的活跃度逐步赶超协议股。

 其中,协议股扬子地板和做市股先临三维的成交额位居前两位,分别为2475万元和2071.66万元;同时,做市股沃捷传媒和中科国信,以及协议股仁会生物和九鼎投资的成交额也均超过了千万元,对市场成交构成重要贡献。此外,还有42只个股的成交额超过了百万元,做市股占据其中的18只,而协议股达到24只。

 涨跌幅方面,共有115只个股实现上涨,87只个股下跌。今日赛德丽跃居涨幅榜首位,大涨340%至22元,成交额仅为2.2万元,可见地量大涨在新三板依旧比较常见。此外,现代农装、兰亭科技和智信股份的涨幅也均超过了五成。相反,华盛控股、长信股份的跌幅均超过了9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