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46 证券简称:北化股份 公告编号:2015-002
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4年度财务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人民币元

 ■

 注:1、上述数据均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或计算;

 2、报告期公司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公司股本增加50%,公司据此对上年同期及本报告期初的基本每股收益和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按可比口径进行了调整。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的简要说明

 报告期,受宏观经济增速放缓影响,硝化棉行业处于调整格局;受下游行业拉动,烟气脱硫用泵市场需求旺盛。面对复杂多变的经营环境,公司董事会和经营层坚定信心,以市场为导向,稳健经营,报告期经营业绩卓有成效。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03,603.28万元,同比增加1.16%;实现营业利润5,090.22万元,同比增加53.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88.28万元,同比增加50.21%;基本每股收益0.18元,同比增加38.46%。主要原因是国家进一步加大污染治理力度,子公司襄阳五二五泵业公司的烟气脱硫用泵市场较去年同期有明显好转,泵业公司营业利润同比增幅较大。公司总股本 41,368.65万元,同比增加50%,系报告期公司实施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中对2014年度业绩的预计为: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10%—60%;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万元):5,300-7,700。(内容详见登载于2014年10月28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前次业绩预计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财务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二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