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203 股票简称:福日电子 编号:临2015-006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第二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5年2月11日以书面文件或邮件形式送达,并于2015年2月13日在福州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卞志航先生召集,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福建福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申请敞口最高额不超过4,8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继续提供担保的议案》

 担保期限壹年,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卞志航先生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与之有关的各项法律性文件。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本公司临时公告(编号:临2015-007)。

 表决结果:9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源磊科技有限公司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敞口最高额不超过6,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担保期限壹年,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卞志航先生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与之有关的各项法律性文件。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本公司临时公告(编号:临2015-007)。

 表决结果:9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融资不超过4,000万元人民币的议案》;

 同意以所持400万股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流通股为质押物,通过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质押式回购业务,融资总额不超过4,000万元人民币,资金使用期限12个月;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卞志航先生全权代表本公司签署与之有关的各项法律性文件。

 表决结果:9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特此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2月14日

 

 证券代码:600203 股票简称:福日电子 编号:临2015 - 007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福建福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日实业”)、深圳市源磊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磊科技”)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本公司为全资子公司福日实业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申请敞口最高额不超过4,800万元人民币(以下 “万元”、“亿元”均指人民币)、控股子公司源磊科技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敞口最高额不超过6,000万元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截止公告披露日,本公司累计为福日实业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0,164.05万元,累计为源磊科技提供的担保余额为0元。

 ●本次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15年2月13日,本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福建福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申请敞口最高额不超过4,8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继续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源磊科技有限公司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敞口最高额不超过6,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该担保额度在2014年12月30日召开的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授权董事会审批2015年度本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不超过18亿元人民币担保额度的议案》中规定的对子公司提供18亿元担保额度范围内,无需另行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福日实业

 福日实业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6,000万元,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福日实业注册地址为福州市马尾区快安大道创新楼;法定代表人为温春旺,经营范围:电视机,显示器,电子计算机及配件,通讯设备,电子产品及电子器件,电视机配件,家用电器的制造、销售、维修;光学仪器、电器机械及器材的销售与维修;节能环保产品、光电材料、器件及应用产品,移动通讯终端(含手提电话等)研发、制造、销售;节能环保科技与产品的研究开发、推广及咨询服务;节能环保工程设计、施工;应用软件、化工材料(不含危险品)、建筑材料、钢铁及其制品(含不锈钢推车、不锈钢床)、其他金属材料、纺织品、化妆品、工艺美术品、化学原料(不含危险品)、矿产品、煤炭、焦炭、石油制品(不含成品油)、燃料油、甲苯、1,2-二甲苯、1,4-二甲苯、粗苯、甲醇、医疗器械、机器设备、仪器仪表、五金交电、橡胶(含乳胶)及其制品、塑料制品、玻璃仪器、皮革制品、玩具、服装及鞋帽、钟表及配件、家具的批发、零售;汽车(不含小轿车)的销售;废旧物资回收(不含危险品);对外贸易。

 截止2013年12月31日,福日实业经审计的总资产31,686.02万元,净资产3,527.66万元,负债28,158.36万元,2013年度实现营业收入92,652.05万元,净利润-4,916.60万元。截止2014年9月30日,福日实业经审计的总资产40,533.72万元,净资产7,792.39万元,负债32,741.33;2014年1-9月,福日实业营业收入93,991.17万元,净利润-856.31万元。

 (二)源磊科技

 源磊科技的注册资本为3,615.3846万元,本公司占51%股权,法定代表人:卞志航,经营范围:LED发光二极管的研发与销售,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截止2013年12月31日,源磊科技经审计的总资产12,939.97万元,净资产2,632.77万元,负债10,307.20万元;2013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7,171.47万元,净利润840.99万元。截止2014年9月30日,源磊科技经审计的总资产18,680.35万元,净资产6,443.84万元,负债12,236.51万元;2014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16,803.15万元,净利润2161.16万元。

 源磊科技系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本公司持有其51%的股权。冯云龙、颜磊、颜红海分别持有源磊科技25.7250%、18.3750%、4.9000%股权,并按其出资比例承担相应的连带责任担保。

 三、董事会意见

 本次为全资子公司福日实业及控股子公司源磊科技提供担保,系为支持其正常经营业务发展及融资需求。福日实业、源磊科技经营情况稳定,具备债务偿还能力,上述担保事项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中的有关规定。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2015年2月9日,本公司为福日实业提供的担保总额为18,500万元,担保余额为10,164.05万元;本公司为源磊科技提供的担保总额为0,担保余额为0;本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34,920万元,担保余额为16,988.05万元人民币,分别占截止2014年9月30日公司经审计净资产的43.01%、20.92%,无对外担保,无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