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投资的常识

 作者:(美)伯顿·马尔基尔,查尔斯·埃利斯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你是不是很难存下钱来?是不是面对花样繁多的投资选择感到无所适从?如果你是第一次走进金融市场,应该为自己找到可以信赖的引路人。毫无疑问,伯顿·马尔基尔与查尔斯·埃利斯是两位最好的引路人。

 本书是两位华尔街大师为普通投资者打造的诚意之作,是一本简短、直白的投资类图书。通过阅读本书,你可以做出更好的投资决策,保证资金安全,走向投资成功,从而享受舒适、有保障的退休生活。

 本书讲述了家庭和个人投资理财的普世定理,它以短小精悍、通俗易懂的方式,将复杂的投资原理传递给广大读者。两位大师写作本书正是为了服务普通读者,去除累赘的叙述和艰深的理论,回归最精髓的部分。他们真正遵循了爱因斯坦的名言:“世上的一切都应该简单到无法再简单的地步。”

 作者简介:

 伯顿·马尔基尔,著名经济学教授,畅销书《漫步华尔街》,曾任美国总统经济顾问理事会会员,耶鲁大学管理学院院长。

 查尔斯·埃利斯,格林威治联营公司创始人,并担任首席合伙人十余年,众多大型投资机构和组织的投资顾问,出版过《高盛帝国》、《赢得输家的游戏》等15本著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