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93 证券简称:大连圣亚 公告编号:2015-007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5年2月12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达先生主持。会议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8人,公司独立董事孙光国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6人,出席6人,公司监事长金永春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3、 董事会秘书出席了会议,公司高管列席了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审议《公司2014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审议《公司2014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 议案名称:审议《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 议案名称:审议《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 议案名称:审议《公司2014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 议案名称:审议《公司2015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 议案名称:审议《关于公司2015年度信贷额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 议案名称:审议《公司2014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9、 议案名称:审议《关于公司续聘2015 年度审计机构和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 议案名称: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人选的议案》

 10.01、议案名称:选举张志新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02、议案名称:选举王双宏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03、议案名称:选举徐凯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04、议案名称:选举张宝华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05、议案名称:选举刘德义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06、议案名称:选举梁爽女士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07、议案名称:选举党伟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08、议案名称:选举李正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1、 议案名称: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人选的议案》

 11.01、议案名称:选举吴健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1.02、议案名称:选举于国红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1.03、议案名称:选举王利侠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1.04、议案名称:选举赵姝娟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2、议案名称:审议《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3、议案名称:审议《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4、议案名称:审议《关于调整公司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现金分红分段表决情况

 ■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审议《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赞成 39,328,000 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39 %;反对 240,20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61%;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该议案获得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

 律师:王雪莲、赵子妍

 2、 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均合法有效;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的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2月12日

 股票代码:600593 股票简称:大连圣亚 公告代码:2015-008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一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一次董事会于2015年 2月12日发出会议通知,于2015年2月12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会议室召开。公司9名董事参加会议的表决,经与会董事审议并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张志新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王双宏先生、徐凯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3年。(相关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该议案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聘任肖峰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3年。(相关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该议案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3、审议《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及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聘任丁霞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孙湘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惠美娜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3年。(相关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该议案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4、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的议案》

 战略委员会

 主任委员:张志新

 委 员:王双宏、徐凯、刘德义、张宝华、肖峰、梁爽、党伟、李正

 提名委员会

 主任委员:党伟

 委 员:张志新、王双宏、梁爽、李正

 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梁爽

 委 员:张志新、徐凯、党伟、李正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李正

 委 员:张志新、肖峰、梁爽、李正

 该议案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5、审议《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聘任田力先生、余中连先生、丁霞女士、孙彤女士、毕建陆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3年。(相关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该议案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二月十二日

 附件:相关人员简历

 张志新先生简历

 张志新先生, 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1989年10月至1999年10月,就职于大连市住宅建筑公司,1999年10月至2006年 5月,任大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副处长,2006年5月至今任大连星海湾金融商务区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09年3月至今任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四、五届董事会董事。

 王双宏先生简历

 王双宏先生,1956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2006年8月至今任辽宁迈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2002年至今任本公司第一、二、三、四、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徐凯先生简历

 徐凯先生,1978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2004年毕业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 2004年5月在英国汇丰集团贸易部亚太司任亚太司销售经理,2007年5月在中欧创意产业(沈阳)研究院工作,历任筹建期负责人,理事长、院长。现任中欧创意产业(沈阳)研究院理事长、院长,2011年5月任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2012年3月至今任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肖峰先生简历

 肖峰先生,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1993 年至1995年12月在大连中外企业家俱乐部工作,1996年起在本公司工作,历任公司项目经理、总经理特别助理、投资管理部经理、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公司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董事兼总经理等职。2012年3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兼总经理。

 丁霞女士简历

 丁霞女士,1980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2009年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2003年至2011年7月,在大商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任职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1年7月加入本公司,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兼证券部总经理、再融资工作小组组长。

 孙湘女士简历

 孙湘女士,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2001年5月至2005年9月就职于中国银河证券,亚洲证券,历任营业部财务经理、总部证券分析师;2005年9月至2011年4月就职于大连港集团下属合资码头公司、集团分公司,历任管理会计高级主管、财务部长。2011年5月起在本公司工作,现任公司财务部总经理。

 惠美娜女士简历

 惠美娜女士,1982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毕业于东北大学。2006年8月至2009年5月,在瓦房店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证券部工作,2009年5月加入本公司,历任证券部主管,经理助理,证券部兼营销部经理助理,证券部副经理,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兼再融资工作小组副组长。

 田力先生简历

 田力先生,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1987年8月,就职于物资部中国有色金属材料哈尔滨公司,任财务部经理。1993年2月,就职于海南金大企业有限公司,任职总经理。1998年9月,在新疆新绿洲乳业有限公司工作,任董事长。2003年4月加入本公司,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兼哈尔滨圣亚极地公园有限公司董事长。

 余中连先生简历

 余中连先生,1978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1999年8月至2000年9月在大连百年城工作,2000年9月至2002年7月在大连丰羿科技有限公司工作,2002年10月至2011年3月在大连星海湾商务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先后担任公司经营管理部部长、办公室主任、副总经理兼办公室主任,大连市星海公园副主任。2011年3月加入本公司,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孙彤女士简历

 孙彤女士,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1995年4月加入公司,曾在公司现场部、市场部、商场部、营销部、现场管理部、导游管理小组等多个部门工作。历任公司市场部业务员、商场部经理助理、商场部副经理、营销部经理、现场管理部经理、总经理助理等职务。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兼任现场管理部总经理、导游管理小组组长。

 毕建陆先生简历

 毕建陆先生,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大专学历,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航海技术专业,中级工程师。1996年至2013年,历任大连航运集团船长、副总经理、总经理、党委书记。2013年5月加入公司,历任行政总监、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股票代码:600593 股票简称:大连圣亚 公告代码:2015-009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一次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一次监事会会议于2015年2月12日发出会议通知,于2015年2月12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会议室召开。公司6名监事全部参加了会议的表决,并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长》的议案

 选举吴健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长,任期3年。

 该议案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吴健先生简历

 吴健先生,1976年出生,中国国籍,大学学历,2000年9月至2002年7月,在大连天河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工作;2002年8月至2005年7月,在大连中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工作;2005年8月至2008年4月,任大连星海房屋开发公司财务部财务主管;2008年5月至2010年1月,任大连水上旅游公司监事;2010年2月至今,任大连市星海湾开发建设管理中心计财处副处长。2010年12月至今任本公司第四、五届监事会监事。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五年二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