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00682 股票简称:南京新百 公告编号:临2015-007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2月12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2月9日以电话通知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9人,实际参会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与表决董事人数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一、会议情况介绍

 2014年12月30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等有关议案。其中,因上市公司最近一年及一期《备考合并财务报表审阅报告》尚未编制完成,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暂不审议该报告的议案。目前,公司已完成了《备考合并财务报表审阅报告》的编制工作,现将《公司最近一年及一期<备考合并财务报表审阅报告>的议案》提交董事会审议。详见2014年12月31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南京新百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以及有关文件。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最近一年及一期<备考合并财务报表审阅报告>的议案》

 本议案为关联交易议案,关联董事杨怀珍、仪垂林依法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7票,弃权0票,反对0票。

 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司最近一年及一期备考合并财务报表审阅报告。

 该议案将提交至2015年2月26日召开的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详见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通知公告。

 特此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2月12日

 证券代码:600682 证券简称:南京新百 公告编号:临2015-008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

 提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5年2月26日

 3. 股权登记日

 ■

 二、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 提案人:三胞集团有限公司

 2. 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14年12月31日、2015年1月6日和2015年2月3日了在上海交易所网站以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披露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

 2015年2月12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最近一年及一期<备考合并财务报表审阅报告>的议案》,单独持有3%股份的股东三胞集团有限公司,在2015年2月12日向公司股东大会召集人递交了将《公司最近一年及一期<备考合并财务报表审阅报告>的议案》作为临时提案提交至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经大会召集人审核,由三胞集团提出的增加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内容属于股东大会职权范围,召集人同意将该提案提交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现按《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规定,予以公告。

 3. 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有关具体内容,详见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南京新百《最近一年及一期备考合并财务报表审阅报告》(苏亚审阅【2015】2号)

 三、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于2014年12月31日以及 2015年2月3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5年2月26日 下午2点30分

 召开地点: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二楼紫丁香厅(南京中山陵四方城2号)

 (二)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5年2月26日

 至2015年2月26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第一至第十四项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12月31日披露于上海交易所网站以及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第十五项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2月13日在上海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决议公告以及《备考合并财务审阅报告》(苏亚审阅【2015】2号)

 2、特别决议议案: 上述议案均为特别决议议案,需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有表决权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 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表决通过。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上述第一、二、三及项下子议案、四及项下子议案、第五至第十、第十二、第十三项议案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  上述第一至第十项以及第十二项至第十五项议案为关联交易议案。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  三胞集团有限公司

 5、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  无

 特此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12日

 报备文件

 (一)股东提交增加临时提案的书面函件及提案内容

 附件: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_______________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2015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对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权。

 委托人姓名:_________________ 受托人姓名:____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

 持股数: _________________ 委托权限: _________________

 股东账号: _________________ 委托日期: _________________

 ■

 注:

 1、委托人应对授权委托书所列的各项会议审议事项在“同意”、“反对”、“弃权”下面的方框中打“√”。对同一项议案,不得有多项授权指示。如果委托人对会议议案的表决未作具体指示的,则受托人可自行决定对上述议案进行投票表决。

 2、授权委托书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