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34 证券简称:棒杰股份 公告编号:2015-009

 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 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2月9日下午14: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已于2014年1月24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公告了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其中现场会议于2015年2月9日(星期一)下午14: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2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2月8日下午15:00至2015年2月9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出席本次现场会议的股东6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81,725,111股,占公司总股本63.8197%。通过深圳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参加网络投票的流通股东共0人,所持有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0股,占公司总股本0%。合计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委托代理人共6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81,725,111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3.8197%。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现场会议,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律师到现场对会议进行了见证。

 本次股东大会由董事会召集,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陶建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和《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

 二、议案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现场记名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表决,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1. 审议《关于修订公司章程有关条款》的议案

 表决结果:81,725,111股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数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6,494,110股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2. 审议《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的议案

 表决结果:81,725,111股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数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6,494,110股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孙建辉、项也律师到会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及表决程序与表决结果等事宜,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关于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9日

 证券代码:002634 证券简称:棒杰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0

 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注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 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概述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11]647号文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1年11月向社会公众发行人民币普通股1,670 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8.10元,共募集资金总额人民币302,270,000.00元,扣除承销费用31,158,900.00元,募集资金为271,111,100.00元,减除应支付其他发行费用8,281,874.28元及印花税131,414.60元,募集资金净额为262,697,811.12元。以上募集资金已于2011年11月30日由主承销商新时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汇入公司开立的募集资金专户,已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验并出具信会师报字[2011]第13705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的存放及管理情况

 为进一步加强募集资金的管理和运用,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保护投资者的权益,根据《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公司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义乌市分行、中信银行义乌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义乌分行开设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用于募集资金专项存储和使用。公司和保荐机构新时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11年12月15日与上述三家银行分别签订《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公司根据《募集资金管理制度》以及《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规定存放、使用募集资金,并对募集资金的使用设置了严格的权限审批制度,以保证专款专用。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不存在违规行为。

 截止目前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

 ■

 (一) 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先期投入及置换情况

 2011年12月23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9,039.20万元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2011年12月至2012年1月,公司已分两批以募集资金置换自筹资金9,039.20万元。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对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预先已投入资金的实际投资情况进行了审核,并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1)第13747号《关于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专项说明》的鉴证报告。

 (二) 超额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公司超额募集资金共计5,185.84万元。经2011年12月23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通过,同意公司使用全部超额募集资金归还银行借款5,185.84万元。2011年12月,本公司以超募资金偿还银行借款5,185.84万元。

 (三) 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公司于2012年3月2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3,000.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2012年4月1日至2012年9月30日,不超过6个月,到期后及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均发表意见,认为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行为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并已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和法律手续,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3,000.00万元用于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截至2012年9月24日止,本公司已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3,000.00万元全部归还到本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四) 前次募集资金实际投资项目实施变更情况

 2012年12月,公司已完成募投项目“年产2,000万件高档无缝服装技改扩建项目”的全部基建工程并已购置大部分机器设备,公司的募投项目已基本达到预计可使用状态。结合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和公司所处市场环境等因素综合分析,公司从稳健经营的角度考虑,经2012年12 月10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决议,并经2012 年12月27日公司2012 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未完成部分不再实施,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除此情况外,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未发生变更。

 三、募集资金专项账户销户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尚未使用的前次募集资金专户余额129.59万元,其中应付未支付的设备工程款 30.69 万元,剩余募集资金及利息98.9万元,为了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根据《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现将募集资金账户余额转入公司自由账户,并办理募集资金账户的注销手续,《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二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