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TCL集团(000100)公布收购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

 丰原药业(000153)公布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归还的公告。

 ST生化(000403)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英特集团(000411)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东旭光电(000413)七届二十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承诺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不投向房地产行业的议案》、《关于与郑州旭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及其股东签署<委托经营管理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

 吉林化纤(000420)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改选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山东路桥(000498)第七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周新波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周新波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中润资源(000506)公布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珠海港(000507)公布公司总裁辞职的公告。

 红太阳(000525)公布南京生化收到20%百草枯可溶胶剂生产批准证书的公告。

 中原环保(000544)公布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靖远煤电(000552)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白银热电联产项目前期投入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调整向白银热电委托贷款利率的议案。

 泸州老窖(000568)公布控股股东增持股份的公告。

 汇源通信(000586)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金叶珠宝(000587)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湖北广电(000665)公布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智度投资(000676)公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的公告。

 大连友谊(000679)公布大连东港国有建设用地投资进展的公告。

 模塑科技(000700)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大地传媒(000719)公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本钢板材(000761)公布2015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公告。

 西藏矿业(000762)公布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美达股份(000782)公布独立董事、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盐湖股份(000792)公布与国内一家公司关于非洲钾盐资源项目接洽的公告。

 津滨发展(000897)发布关于与锐振公司相关交易后续事项的补充公告。

 一汽夏利(000927)发布2015年1月份产销量公告。

 广济药业(000952)第八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广济药业(孟州)有限公司提供借款的议案”。

 东方能源(000958)公布重大事项进展的公告。

 中科三环(000970)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与日立金属株式会社签订《基本协议》的议案。

 银泰资源(000975)公布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诚志股份(000990)公布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隆平高科(000998)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中国民生银行长沙分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长沙分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山东威达(002026)公布部分银行理财产品赎回的公告。

 汉麻产业(002036)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威尔泰(002058)公布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黑猫股份(002068)发布配股股份变动及获配股票上市公告书。

 凯瑞德(002072)公布重大资产重组复牌公告。

 软控股份(002073)公布非公开发行相关事项的公告。

 康强电子(002119)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新海股份(002120)公布诉讼事项的补充公告。

 拓邦股份(002139)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户的议案》、《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

 印纪传媒(002143)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印纪湘广传媒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经理的议案》、《关于制定<年度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的议案》。

 广电运通(002152)公布入围华夏银行、浦发银行清分机采购项目的公告。

 三特索道(002159)公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的公告。

 广陆数测(002175)公布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的相关公告。

 中航光电(002179)公布收购深圳市翔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

 海隆软件(002195)公布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合肥城建(002208)公布公司办公地址变更的公告。

 飞马国际(002210)公布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大华股份(002236)公布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恒邦股份(002237)公布取得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备案证明的公告。

 上海莱士(002252)公布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的公告。

 拓维信息(002261)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陕天然气(002267)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的议案》、《关于修订<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修订<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防范大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制度>的议案》等议案。

 神开股份(002278)公布举行公开致歉会的公告。

 世联行(002285)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新增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星期六(002291)公布非公开定向债券融资工具发行结果公告。

 美盈森(002303)公布股东关于不构成一致行动人关系的说明公告。

 中科云网(002306)发布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ST湘鄂债“发行人资产出售事项的受托管理事务临时报告。

 威创股份(002308)公布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股份的进展公告。

 日海通讯(002313)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4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关于向北京银行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向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议案。

 皖通科技(002331)公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的公告。

 爱仕达(002403)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齐翔腾达(002408)公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延期复牌的公告。

 九九久(002411)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棕榈园林(002431)公布重大合同的公告。

 *ST天业(002459)公布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公告。

 海格通信(002465)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

 天齐锂业(002466)公布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的公告。

 二六三(002467)公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期解锁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公告。

 宝莫股份(002476)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金字火腿(002515)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关于开立募集资金账户的议案》。

 泰亚股份(002517)公布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银河电子(002519)公布项目中标提示公告。

 英飞拓(002528)公布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延期复牌的公告。

 新都化工(002539)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荆州嘉施利投资建设60万吨缓控释肥、30万吨选矿生产线、5万吨氯化钙生产线的议案》。

 新联电子(002546)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关于子公司股权转让的议案》等议案。

 金新农(002548)公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群兴玩具(002575)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闽发铝业(002578)第三届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业务方案的议案》、《关于开展外汇远期结售汇业务方案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业务提供担保的议案》。

 圣阳股份(002580)公布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海能达(002583)公布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恒大高新(002591)公布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世纪华通(002602)公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姚记扑克(002605)公布中德索罗门自行车(北京)有限责任公司重组及增资完成的公告。

 (下转B002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