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部证券放量涨停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昨日券商股再度上演“王者归来”的大戏,其中西部证券放量涨停,成为市场中的热点。

 西部证券昨日早盘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此后维持高位震荡,下午1点30分左右,成交额突然放大,股价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尾盘报收于32.07元。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西部证券连续下跌,成交额也持续萎缩,不过昨日西部证券的成交额放大至14.99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显示资金重新关注该股。

 昨日,上证50ETF期权合约正式上市交易。上市交易的上证50ETF期权有认购、认沽两种类型,4个到期月份,5个行权价格,合计40个合约。作为我国首个场内期权产品,该产品的推出标志着我国资本市场期权时代的来临。股票期权上市,将进一步拓宽证券公司业务范围,收入渠道将更趋多元化,对券商股构成利好。此外,西部证券公布的主要财务信息显示,公司1月份实现净利润1.87亿元,同比增长1293.85%;实现营业收入3.82亿元,同比增幅494.53%,良好的业绩对公司股价构成了支撑,预计西部证券短期将保持活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