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175 证券简称:广陆数测 公告编号:2015-04

 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的相关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针对近期投资者网上互动平台投资者多次询问公司与沙发院线的相关问题,特此做出回答并公告如下: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辉华尚(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中辉华尚”)自2014年7月以来开展了“沙发院线”项目。沙发院线以国内各省的有线数字电视为平台,以与电影院线准同步的电影为内容产品开展的数字电视按次点播付费的增值服务,透过国内外院线同步大片吸引家庭电视受众,致力于成为电影内容在国内面向家庭用户的第二院线。

 “沙发院线”通过大量实时电影版权的引入和电视渠道的分发创造一种全新的电影数字院线模式,最大限度的挖掘电影的市场潜力,为电影市场提供一个重要的观影渠道。沙发院线引进了包括欧洲、北美、韩国和国内院线影片等内容,拟建立自己的版权内容库。

 目前,中辉华尚的“沙发院线”业务已经在江苏、重庆、陕西、新疆、四川、深圳、广西等有线电视运营商渠道已签约并陆续上线,业务覆盖潜在用户数达到千万。与此同时,中辉华尚公司还在电信运营商渠道积极推进“沙发院线”项目在IPTV、手机端和OTT终端的落地运营。

 由于“沙发院线”业务目前还处于渠道拓展和运营推广阶段,工作重点在于拓展渠道、系统建设,以及提高电视用户付费观影习惯和业务渗透率。随着覆盖面的扩大和运营活动的展开,付费用户数量和消费频次在逐步增加,预期2015年中辉华尚营收水平同比会有所提高。但对公司2014年度业绩不产生影响。

 由于前期版权采购成本、系统工程成本、营销推广成本较高,因此预计2015年仍然处于投入期,难以使公司利润得到较大增加。

 请投资者注意以上披露情况,并关注投资风险。

 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二月十日

 证券代码: 002175 证券简称: 广陆数测 公告编号:2015-05

 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2月5日收到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家税务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公布广西壮族自治区2014年第二批通过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我公司已通过2014年广西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编号:GR201445000086),发证时间:2014年11月3日,有效期:三年。

 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认定合格的高新技术企业 自认定当年起三年内,公司所得税率享受10%的优惠,即按15%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公司将依照法定程序到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税收优惠政策的有关事宜。

 本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事项对公司2014年度业绩预告无实质性影响。

 特此公告。

 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二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