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11 证券简称:欧浦钢网 公告编号:2015-009
广东欧浦钢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项目中标通知书及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欧浦钢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2月9日收到《2014年佛山新城、乐从镇信息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中标通知书》,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依靠科技创新推进专业镇转型升级的决定》以及《乐从镇信息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发展和经济促进局委托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对2014年佛山新城、乐从镇信息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经评标委员会依法开展的公平、公正评审,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前海弘博供应链物流有限公司对2014年佛山新城、乐从镇信息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高新技术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专题(招标编号:0612-1440B0890178)的投标获得中标。

 中标项目名称:欧浦家具电子商务平台

 项目总投资金额:9000万元人民币

 财政补助金额:2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将与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发展和经济促进局商谈签订合同事宜,具体内容待合同签订后另行公告。

 同时,根据《佛山市财政局关于拨付2014年佛山市经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经信局部分)的通知》(佛财外[2014]76号)文件,公司近日收到佛山市财政局拨付的2014年佛山市经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30万元。

 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上述2000万元的财政补助资金。待收到上述财政补助资金后,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计入递延收益,按照项目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在规定的期限内分期计入损益,预计对公司2015年和2016年的经营业绩有一定的积极影响,但具体影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上述专项资金30万元将作为营业外收入计入公司2015年度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欧浦钢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 年2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