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财汇”理财平台上线

 

 

 9日,“新华·金牛新财汇”理财平台正式上线并开始销售第一款理财产品。

 首期上线的产品为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天诚宝”第1期,首期产品期限为三个月,预期收益率达到年化7%,由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提供流动性保障。

 投资者可通过新华网首页、财经频道或者金牛理财网(licai.jnlc.com)进入购买页面,按提示通过网银充值后即可购买。

 新财汇由新华网与中国证券报下属金牛理财网联合打造,用户定位于低风险偏好人群,收益率力争在主流银行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基础上上浮年化1-2个百分点。总体来看,平台产品风险较低,保障措施得力,适合稳健型投资者。据悉,今后新财汇平台将主推金融资产交易所挂牌交易的优质国有企业相关资产,帮助投资者实现稳健理财的愿景。

 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是国有的全国性金融资产交易平台,专业化程度高,公信力强。(任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