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怡亚通 股票代码:002183 编号:2015-024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2月6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2月8日以书面传签的形式召开。公司应参加会议的董事7人,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7人。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就以下事项决议如下:

 一、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进一步明确募集资金使用用途的议案》

 公司于2014年8月1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并于2014年9月1日召开2014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具体事宜的议案》等议案。目前,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正在审核过程中。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拟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120,000万元,用于增资深圳市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用于380平台的扩建。根据公司380平台业务发展情况和后续发展战略,以及公司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授权,在不改变本次募集资金投向的情况下,公司拟进一步明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用途。主要内容如下:

 公司本次计划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120,000万元增资深度供应链公司,用于380平台的扩建。本次380平台扩建投资预计需要资金总额为502,484.10万元,其中物流仓储设备、信息化建设、业务网点新建和扩建预计资金总额为93,198.10万元,配套流动资金409,286.00万元;本次拟使用募集资金93,198.10万元用于物流仓储设备等建设类投资,拟使用募集资金26,801.90万元补充配套流动资金。

 本次具体项目投资金额及拟使用募集情况如下:

 ■

 根据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具体事宜的议案》,上述事项符合董事会的权限范围,不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