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产业透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外市场齐给力 核电板块博羊年“头彩”
□本报记者 郭力方 欧阳春香

 继国内核电行业酝酿启动一批沿海新建核电项目之后,近日核电市场又迎来新“红包”——与阿根廷签署在阿合作建设压水堆核电站协议。

 市场分析认为,国内核电重启确定将锁定千亿级市场,此番中阿正式签订核电合作协议意味着核电“走出去”战略首单落地。在此推动下,未来在国内核电市场蛋糕稳步“做大”的同时,海外核电市场又将再添新空间,相关设备制造商有望“借船出海”迎来市场盛宴,核电板块也将随之迎来羊年伊始A股市场的“头彩”行情。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