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2143 股票简称:印纪传媒 编号:2015—013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月29日以邮件和专人送达的形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2月9日14:00以现场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肖文革先生主持,会议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印纪湘广传媒有限公司的议案》

 同意全资子公司印纪影视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与霍尔果斯优视广告有限公司共同对外投资设立印纪湘广传媒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4亿元,印纪影视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资2.04亿元,持股51%。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2月10登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sse.com.cn )的《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2015-014)

 公司独立董事就此事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印纪湘广传媒有限公司。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公司《内部审计制度》等相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同意聘任王淑兰女士为公司审计部经理,任期自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王淑兰,女,大专学历,财务会计专业,会计师。曾任职于北京中立德会计师事务所、中伦信会计师事务所。现任印纪影视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审计部经理、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经理。

 王淑兰女士未在公司任其它职务,非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任职资格符合担任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的条件,能够胜任所任岗位,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年度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的议案》

 制定后的《年度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告。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二月十日

 股票代码:002143 股票简称:印纪传媒 编号:2015—014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印纪影视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印纪影视”)拟与霍尔果斯优视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视广告”)共同出资设立印纪湘广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印纪湘广”),印纪湘广注册资本4亿元,印纪影视现金出资2.04亿元,持股51%,优视广告现金出资1.96亿元,持股49%。

 (2)《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印纪湘广传媒有限公司的议案》已经2015年2月9日召开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3)此次出资设立子公司印纪湘广的投资行为在公司董事会批准权限内,无需经过公司股东大会批准,本次出资不涉及关联交易。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1、名称:霍尔果斯优视广告有限公司

 2、住所:新疆伊犁州霍尔果斯口岸卡拉苏河欧陆经典小区08号楼2单元301室

 3、法定代表人:胡刚

 4、注册资本: 壹亿玖仟陆佰万元人民币

 5、公司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

 6、经营范围: 广告创意、广告策划、广告设计、广告制作、广告代理、广告发布(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业务)。

 7、与本公司的关系:无关联关系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名称:印纪湘广传媒有限公司(以工商登记部门最终核准的名称为准)

 2、法定代表人:肖文革

 3、注册资本:肆亿元人民币

 4、公司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

 5、经营范围:广播影视制作、发行、交易、播映、出版、衍生品开发;广告创意、广告策划、广告设计、广告制作及发布室内外各类广告以及影视广告。(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设立新公司是为了为适应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的需要,为公司进行下一步业务开展做准备。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全部来源于公司及子公司的自有资金,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五、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3、印纪湘广传媒有限公司股东会决议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