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392 证券简称:腾信股份 公告编码:2015-003
北京腾信创新网络营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4年度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将于2015年3月27日披露的2014年年度报告中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4 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

 注:1、本表数据为公司合并报表数据;2、上表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均按最新股本计算。3、上表中基本每股收益、净资产收益率按加权平均法计算。4、2014年公司所得税税率按照高新技术企业优惠税率15%计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

 1. 本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3,666.0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78%;实现营业利润9,637.0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73%;实现利润总额9,999.4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8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77.5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38%。

 2. 本报告期内,公司各项经营活动按计划正常开展,经营业绩稳中有增,销售收入稳步提高;公司经营活动毛利率未发生显著变化,人工成本、管理费用、销售费用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上年同期公司取得政府补贴收入486.39万元,该收入占上年同期净利润6.28%,而报告期内公司获得政府补贴收入约为366.63万元,同比下降24.62%。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2015年1月30日披露的业绩预告不存在差异。

 四、业绩泄漏原因和股价异动情况分析该条不适用。

 五、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快报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最终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14年度财务报告中详细披露。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2、截至目前,公司董事会尚未就2014年度利润分配情况进行任何讨论。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北京腾信创新网络营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02月0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