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万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万和证券)成立于2002年,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证券公司。公司注册地海口,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公司现有4家股东,分别是国资委下属的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深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海口市财政办公用品服务公司。

 为切实推进“一体两翼”战略,深圳市国资委资本运作平台公司——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对万和证券成功实施了增资扩股,使万和证券具备了取得证券业务全牌照的资格,并成为资本运作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深圳市国资产业布局的不断优化与提升,万和证券将得到更大的投入与支持;同时,万和证券将通过资本市场运作手段,推动深圳市国资委“一体两翼”产业布局的优化与提升。由此,增资扩股的成功实施,拉开了万和证券二次创业的序幕。

 二次创业的万和证券,本着“万众瞩目、和行天下”的企业精神,将以市场化为导向,采取积极有效的市场化措施,实现公司快速发展。

 ——在运作机制上,按照现代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管理层在董事会的授权下拥有充分的自主经营权。

 ——在薪酬体系上,按照行业薪酬的市场水平,结合公司的发展目标,构建合理的薪酬体系。

 ——在长效激励上,根据公司的发展阶段,以固定薪酬为基础、长效激励为核心的原则,实现员工与企业共成长。

 未来股东还将通过多种方式,不断增加投入、增强资本实力。万和证券将在股东强力打造金融平台战略部署的契机下,以业内较快成长的证券公司为标杆,立足华南、面向全国、依托香港、走向国际,实现超常规的发展策略,3-5年后,成为富有经营特色、机制灵活、拥有竞争力、具有影响力的国内一流上市证券公司。

 故此,为了更好的满足公司二次创业需求和新业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多业务条线的分管副总裁、总部部分中层管理岗位及各类成熟人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