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减持股份后持股
比例低于5%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767 证券简称:漳泽电力 公告编号:2015临─003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减持股份后持股

比例低于5%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股东减持情况

公司于2015年2月6日接到公司股东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国际电力”)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山西国际电力于2015年2月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出售公司股份11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9%。本次减持后,山西国际电力持有公司股份107094500股,持股比例4.75%。具体情况如下: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姓名职务国籍性别长期居住地在上市公司任职及在其他公司兼职情况
刘建中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国太原山西通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傅志明董事中国太原
郭永和董事中国太原
樊洪董事中国太原
刘世文副总经理中国太原
白雷副总经理中国太原
刘会成副总经理中国太原

自2015年1月29日至2015年2月5日,山西国际电力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出售公司74512080股,累计减持比例3.31%。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股东名称减持方式减持时间期间本次减持股份
股数(股)占总股本比例(%)
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集中竞价交易2015年1月29日190000000.84
 2015年1月30日184927000.82
 2015年2月03日35067000.15
 2015年2月04日225126801.00
 2015年2月05日110000000.49
大宗交易   
其它方式   

二、其它相关说明

1、山西国际电力本次减持遵守了有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及其在《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等文件中所作出的承诺。

2、本次权益变动后,山西国际电力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

3、本次权益变动具体情况详见2015年2月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三、备查文件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二月六日

证券代码:000767 证券简称:漳泽电力 公告编号:2015临—004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漳泽电力

股票代码:000767

信息披露义务人: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住所、通讯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劲松北路27号

股权变动性质:减少

签署日期:2015年2月5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本报告书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编写。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泽电力”)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漳泽电力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本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其它任何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释义

本计报告书中,除非文意另有所指,下列简称具有如下特定含义:

信息披露义务人 指 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漳泽电力 指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报告书、本报告书 指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深交所 指 深圳证券交易所

《公司法》 指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证券法》 指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

《收购办法》 指 《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

元 指 人民币元

第一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名称: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太原市东缉虎营37号

通讯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劲松北路27号 邮编030002

法定代表人:刘建中

注册资本:人民币600,000万元

注册号码:140000100001584

税务登记证号码:晋税直字140107110011587号

企业类型及经济性质: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经营范围:电、热的生产和销售;发电、输变电工程的技术咨询;电力调度、生产管理及电力营销服务。建筑材料、金属材料、电力设备及相关产品的采购、开发、生产和销售。

经营期限:1990年07月19日至无限期

股东名称:晋能集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开化寺街86号 邮编 030002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及主要负责人

项目股比
山西通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60.70%
北京京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9.20%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9.66%

备注:前述人员无取得其他国家或者地区的居留权。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控制其他上市公司百分之五以上发行在外的股份的情况:

股东名称股份性质本次减持前持有股份本次减持后持有股份
股数(股)占总股本比例(%)股数(股)占总股本比例(%)
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合计持有股份1180945005.241070945004.75
其中:无限售条件股份1180945005.241070945004.75
有限售条件股份    

第二节 持股计划

本次股份变更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尚持有漳泽电力107,094,500股,占漳泽电力股份总额的4.75%。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12个月可能继续减少其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第三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漳泽电力股份的情况本次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为漳泽电力的第四大股东,持有漳泽电力181,606,580股,占漳泽电力股份总额的8.06%,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截止2015年2月05日二级市场累计减持了74,512,0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1%。截止2015年2月05日收盘,尚持有漳泽电力107,094,500股,占漳泽电力股份总额的4.75%。

三、股份权利限制情况

截止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漳泽电力股票107,094,500股,剩余股票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包括但不限于股份被质押、冻结的情况。

第四节 前6个月买卖挂牌交易股份的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提交本报告书之日(2015年2月05日)前6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交易出售漳泽电力股票行为如下:

交易日期卖出数量(股)成交价(元)减少方式
2015年1月29日19,000,0005.37二级市场交易
2015年1月30日18,492,7005.54-5.88
2015年2月3日3,506,7005.17-5.22
2015年2月4日22,512,6805.40-5.60
2015年2月5日11,000,0005.59-5.80

第五节 其他重大事项

一、其他应披露的事项

截至本报告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与本次权益变动有关的应当披露的其他重大事项。

二、声明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六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1、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法人营业执照;

2、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及主要负责人身份证号

(二)备查文件备置地点

1、深圳证券交易所

2、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基本情况
上市公司名称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所在地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漳泽电力股票代码000767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信息披露义务人注册地太原市东缉虎营37号
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变化增加□ 减少√

不变,但持股人发生变化□

有无一致行动人有□ 无√
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是□ 否√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是□ 否√
权益变动方式(可多选)继承 □ 赠与 □

其他 □ (请注明)

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前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及占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比例持股数量:181,606,580   持股比例: 8.06%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及变动比例变动数量:74,512,080  变动比例:3.31%   
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拟于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是 □ 否 √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此前6个月是否在二级市场买卖该上市公司股票是 □ 否 √
涉及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信息披露义务人还应当就以下内容予以说明: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减持时是否存在侵害上市公司和股东权益的问题是 □ 否 □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减持时是否存在未清偿其对公司的负债,未解除公司为其负债提供的担保,或者损害公司利益的其他情形是 □ 否 □

(如是,请注明具体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是否需取得批准是 □ 否 □
是否已得到批准是 □ 否 □

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章)刘建中

二〇一五年二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