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牛基金指数
年内显著领先市场
□金牛理财网 何法杰

 □金牛理财网 何法杰

 

 上周虽有央行降准的利好刺激,以金融、地产、煤炭、有色等为代表的大盘蓝筹股票虽在周二出现明显反弹,但最终仍不敌空方打压,上证指数大幅下跌4.19%,重回3000点一线。而创业板则不断创出历史新高,涨幅则达到了3%;中小板指表现也显著优于大盘指数,仅微跌0.35%。

 在此形势下,金牛股票20指数、金牛偏股20指数跌幅则仅为0.61%、0.27%,持续优于同期沪深300指数表现。而据金牛理财网主动偏股型基金指数数据显示,近一周其跌幅则达到了0.64%。与之相较,两条金牛基金指数均小幅超越同期市场平均水平,在同期可比的主动偏股型基金中继续跻身中上游位置。

 金牛理财网偏股型基金指数上周则转而下跌1.21%,指数股票型基金指数显著逊于主动偏股型基金指数,跌幅达到了2.63%,后者则仅为0.64%:传媒、创业板以及TMT相关指数基金涨幅居前,而跟踪资源、能源、地产以及中证100、300价值等大盘蓝筹指数基金则普遍下挫。主动型基金中财通价值动量以10.23%的涨幅居首。保本型基金指数则小幅下跌0.41%,货币类基金指数继续上涨0.06%。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