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光电源市场份额继续提升
□本报记者 余安然

 □本报记者 余安然

 

 中国证券报记者在阳光电源近期召开的调研会上获悉,公司光伏逆变器市场占有率上升至38%,公司将继续加大投入,巩固行业龙头地位。

 数据显示,2014年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全球订货量5.89GW,发货量4.23GW,其中国内发货量3.8GW,实现海内外市场的稳步增长。2014年阳光电源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达到2.72亿-3.12亿元,同比增长50.25%-72.35%。

 阳光电源人士表示,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巩固公司在光伏逆变器行业龙头地位,研究方向集中在光伏行业和风能行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