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益民集团4200万元参股产业基金
汪珺

 □本报记者 汪珺

 益民集团2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益民商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益民商投”)与上海夏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夏鼎资本”)合作,参投其管理的上海鼎东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鼎东基金”),成为鼎东基金的有限合伙人,专注节能环保和节电项目产业等领域的投资。

 鼎东基金认缴出资总额为8715万元,益民商投认缴出资额4200万元。其中,200万元作为基金管理费一次性支付给基金执行合伙人,其余由基金执行合伙人向市场募集。

 根据公告,夏鼎资本在节能环保、医药健康、现代农业等行业具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和项目资源,目前旗下共管理5只基金,已投资十余家国内企业。

 此次益民集团参投的鼎东基金的经营期限为5年,根据经营需要,普通合伙人可单方决定延长经营期限,每次延长一年,以延长两次为限,将重点投资节能环保及节电项目等新兴产业。

 益民集团主营百货零售,旗下拥有上海古今内衣有限公司、红星眼镜有限公司、上海天宝金银首饰商店、上海龙凤金银珠宝有限公司等多家沪上知名企业。此次公司借助股权投资基金涉足节能环保领域,有助于公司培育新的盈利增长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