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公司首发申请获准
李超

 2月4日,证监会主板发审委召开第21次、第22次发审委会议,通过爱普香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立霸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证监会发审委会议提请爱普香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说明发行人及其子公司与实际控制人及其近亲属控制的企业之间是否存在同业竞争事项和共用商标、商号等问题以及发行人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的原因,提请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补充说明发行人收购关联方相关集体土地使用权及其转性履行的法定程序等情况,补充说明发行人报告期外协采购金额和占比持续增长的原因,并请发行人代表补充说明目前进入新车市场以及为新车型配套的准备情况。对于另外两家公司,发审委会议提请各自的保荐代表人就公司经营、财务、税务等部分具体问题作出说明。

 证监会发言人此前表示,为进一步提高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和上市公司再融资审核工作的透明度,证监会将在审核过程中公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和上市公司再融资审核过程中证监会提出的反馈意见和反馈意见回复内容,同时公开委员在发审会上提出询问的主要问题和发审委审核意见。自2月1日起,对于首发、配股、增发、可转债等适用普通程序的融资品种,在发审会召开当日,将委员在发审会上提出询问的主要问题随会议表决结果一并向社会公开。(李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