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董事、职工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268 证券简称:*ST二重 公告编号:临2015-016

 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董事、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鉴于王平先生在董事会工作中不再履行职工代表工作,继续担任董事职务。经公司第二届职代会第十五次联席会议决议,选举苏晓甦先生为公司职工董事,不再担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选举任彤女士为公司职工监事。

 特此公告。

 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二月五日

 附件:

 苏晓甦先生个人简历

 苏晓甦,男,1962年9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政工师。曾任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董事、职工监事;现任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

 任 彤女士个人简历

 任 彤,女,1968年3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曾任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副部长;现任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审计监察部副部长兼审计室主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