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山西证券:资金面上一喜一忧,央行昨日逆回购净投放600亿元,明显放量;下周起24家新股申购来袭,冻结资金或创新高2.6万亿元。近日来在监管层“降杠杆”的压制下,融资买入规模持续缩减,整体交易额则是持续低位,当前市场仍属存量资金博弈的格局,因此预计大盘后续上行空间有限,延续震荡是大概率事件。

 首创期货:长期而言,期指或继续延续慢牛格局,短中期仍将面临一定的调整压力,在3300点-3800点区间震荡,趋势投资者可背靠主力3300点(配合上证3100点)布局多单,短线投资者日内交易为主。

 瑞达期货:经过连续几日的回调,投资者情绪趋于谨慎,虽中期向好逻辑不改,但在杠杆驱动弱化、流动性稳中偏紧、期权上市、获利承兑、下周新股批量发行、春节假期等因素扰动下,短期沪深300指数料顺势调整。(王姣整理)

 ■ 机构看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