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港股份
电子发票开票量超过5300万份
董文杰

 东港股份2月4日晚就电子发票项目进展情况发布公告称,公司电子发票业务服务范围和客户进一步增加。

 根据公告,目前,经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批准,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美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快乐的狗(北京)新媒体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上品商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亚昆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中酒时代酒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京玺森商贸有限公司、北京京东方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电子发票应用系统已成功上线运行,并由公司旗下的瑞宏网(http://www.e-inv.cn)提供电子发票业务服务,目前瑞宏网累计开票量已超过5300万份。由国家发改委牵头组织的,公司参与的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发票可报销系统,在瑞宏网平台运行平稳。

 公司称,电子发票服务范围和服务客户的增加,对于电子发票的应用推广具有积极作用,有助于提升公司在电子发票业务领域的影响力。(董文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