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一月份销售及近期新增项目
情况简报

 证券代码:000002、299903 证券简称:万科A、万科H代 公告编号:〈万〉2015-004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一月份销售及近期新增项目

 情况简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1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面积196.0万平方米,销售金额232.1亿元,分别比2014年同期增长0.7%和下降16.1%。鉴于销售过程中存在各种不确定性,上述销售数据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因此相关统计数据仅作为阶段性数据供投资者参考。

 2014年12月份销售简报披露以来公司新增加项目7个,情况如下:

 1. 上海方松街道项目。该项目位于上海市松江区,辰塔路西侧,松怡轩北侧,油墩港东侧,曹里浜河南侧。项目净用地面积约5.7万平方米,容积率1.4,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万科拥有该项目100%权益,须支付地价款约8.86亿元;

 2. 上海奉贤南桥新城项目。该项目位于上海市奉贤区南桥新城,大寨河西侧,秀韵路北侧,贤浦路东侧,太保港南侧。项目净用地面积约5.9万平方米,容积率2.3,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约13.5万平方米。万科拥有该项目85%权益,须支付地价款约6.87亿元;

 3. 南京金色半山西侧项目。该项目位于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八里路北侧,光明路东侧,沿山大道南侧。项目净用地面积约12.3万平方米,容积率1.4,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约17.2万平方米。万科拥有该项目100%权益,须支付地价款约8.20亿元;

 4. 南京金域蓝湾西侧项目。该项目位于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东侧,牛首山河南侧。项目净用地面积约9.5万平方米,容积率2.8,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约26.5万平方米。万科拥有该项目100%权益,须支付地价款约27.00亿元;

 5. 杭州未来城二期项目。该项目位于杭州市余杭区良渚新城核心区内,立新路西侧,古墩路北侧,规划玉鸟路南侧,规划良渚大道东侧。项目净用地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容积率2.5,计容建筑面积约25.0万平方米。万科拥有该项目100%权益,须支付地价款约12.10亿元;

 6. 徐州万科城B地块项目。该项目位于徐州市鼓楼区,天齐路西侧,沙虎山北侧,平山路东侧,三环北路南侧。项目净用地面积约32.4万平方米,容积率2.0,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约64.8万平方米。万科拥有该项目100%权益,须支付地价款约3.54亿元;

 7. 扬州邗江中学南侧项目。该项目位于扬州邗江区,蜀冈南路西侧,纬二路北侧,规划经十路东侧,纬一路南侧。项目净用地面积约8.7万平方米,容积率2.5,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约21.8万平方米。万科拥有该项目75%权益,须支付地价款约2.26亿元。

 以上项目中,未来可能有部分项目因引进合作方共同开发等原因导致万科在项目中所占的权益比例发生变化。目前披露的权益比例,仅供投资者阶段性参考。

 特此公告。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二月五日

 证券代码:000002、299903 证券简称:万科A、万科H代 公告编号:〈万〉2015-005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按照《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

 上市规则》公布证券变动月报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13.25B条关于披露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的要求,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6.1条关于境内外同步披露的要求,特披露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网站(www.hkexnews.hk)刊登的《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截至2015年1月31日的月报表》,供参阅。

 特此公告。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二月五日

 ■

 I. 法定股本變動

 1. 普通股

 ■

 2. 優先股

 ■

 3. 其他類別股份

 ■

 本月底法定股本總額(人民幣) 11,041,258,069

 II. 已發行股本變動

 ■

 III. 已發行股本變動詳情

 股份期權(根據發行人的股份期權計劃)

 ■

 承諾發行將予上市的發行人股份的權證

 ■

 可換股票據(即可轉換為將予上市的發行人股份)

 ■

 為發行將予上市的發行股份所訂立的任何其他協議或安排,包括期權(但不包括根據股份期權計劃發行的期權)

 ■

 已發行股本的其他變動

 ■

 

 ■

 ■

 ■

 ■

 呈交者: 谭华杰

 職銜: 公司秘書

 (董事、秘書或其他獲正式授權的人員)

 註:

 1. 請註明股份類別 (如普通股、優先股或其他類別股份) 。

 2. 如空位不敷應用,請附加指定的續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