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益能环拟设沼气提存子公司
汪珺

 三益能环(430135)2月4日晚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在山东德州设立全资子公司德州市合益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100万元。新公司主营对沼气提存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管理。

 三益能环称,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主要是为了扩展新的业务,以山东德州地区为核心,建立一支国内领先的生物质燃气的研发、运行管理团队,并开拓新市场,以增加营业收入,增强综合竞争力。

 公司认为,本次投资将扩大公司生产经营规模,增加销售收入和利润。在初始运行阶段可能会有资金紧张的情况,但从长期来看,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汪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