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拟转让子公司股权意向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06   证券简称:中润资源 公告编号:2015--10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拟转让子公司股权意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9月4日,公司发布签署子公司股权转让框架协议的提示性公告,本公司与山东卓瑞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中润矿业发展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书》,拟将本公司所持有的中润矿业发展有限公司的100%股权及对其所享有的债权转让给山东卓瑞实业有限公司。框架协议签订后,本公司即展开评估、审计等相关工作,并积极推进谈判工作(详细情况请参阅2014年9月4日、9月12日、11月26日刊发的相关公告)。

 鉴于双方未能在交易的主要条款上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决定终止本次股权转让意向合作。

 目前,中润矿业发展有限公司子公司及矿山运营正常。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投资。

 特此公告。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