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期所举办全国分片区会员座谈会
官平

 □本报记者 官平

 

 2月3日至4日,上海期货交易所在全国7个城市举办2015年度分片区会员座谈会,今年的分片区会员座谈会涉及全国151家期货公司和52家非期货公司会员,2月3日举行深圳、重庆、杭州和南京4个片区座谈会,主要覆盖西部、华南、华东和东南沿海地区会员单位,2月4日举行上海、武汉和北京3个片区座谈会,主要覆盖华北、上海和华中地区会员单位。

 座谈会上,上期所表彰了2014年度优秀会员,包括交易优胜会员、交易优胜会员提名、交易进步会员、产业服务优胜会员和优秀风险管理子公司等13类奖项。通过评选引导会员和风险管理子公司规范经营、提升服务能力,进而促进市场稳健发展。

 座谈会还安排走访调研当地会员、产业客户和机构投资者,充分了解市场运行情况和需求、各地机构投资者现状和发展计划,学习和交流在期货市场上服务产业链的经验,并听取其对推进衍生品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意见建议。

 据悉,上期所将于座谈会结束的一周内召开安排部署全年工作的座谈会,预计此次分片区会员座谈会收集整理的会员意见建议和调研结果,将成为上期所制订2015年具体工作计划的参考依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