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759 证券简称:洲际油气 公告编号:2015-017号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到期购

 回及股票解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2月3日,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控股股东广西正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正和”)通知:

 一、关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到期购回的事项

 2014年6月5日,广西正和通过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方式将其持有的公司1.42亿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证券”),该项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已于2014年10月8日到期。因经营需要,经双方友好协商,广西正和与太平洋证券签署《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之补充协议》,并于2014年10月8日重新办理了上述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将购回交易日延期至2014年12月30日。

 2014年12月22日,广西正和已在上述约定时间范围内将质押给太平洋证券142,000,000股中的72,731,708股购回。剩余69,268,292股广西正和已向太平洋证券申请延期购回,且双方于2014年12月29日签署《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之补充协议(二)》,将购回交易日延期至2015年1月29日。

 2015年1月29日,广西正和已将质押给太平洋证券的69,268,292股购回。至此,广西正和通过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方式将其持有的公司1.42亿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太平洋证券已全部购回,并办理了相关解押手续。

 二、关于股票解押的事项

 2015年2月2日,广西正和将其原质押给西藏信托有限公司15,000万股限售流通股解除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相关解押登记手续。

 截至本公告日,广西正和共持有公司511,600,948股(其中无限售流通股为361,300,347股,有限售流通股为150,300,601股),广西正和累计质押公司股份为291,730,000股,占广西正和持有公司股份的57.02%。

 特此公告。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2月3日

 证券代码:600759 证券简称:洲际油气 公告编号: 2015-018号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2月24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12月30日公告了《重大事项连续停牌公告》,自2014年12月30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公司于2015年1月29日公告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自2015年1月29日起继续停牌预计不超过一个月。停牌期间,公司每5个交易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截至目前,公司与International Mineral Resources II B.V.(以下简称“IMR公司”)已就购买标的资产Kozhan JSC(以下简称“克山公司”)100%股份签署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具体情况请见公司于2015年1月7日公告的《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截至目前,公司已收到海南省商务厅颁发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编号为:境外投资证第N4600201500005号)。具体情况请见公司于2015年1月29日公告的《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根据公司与IMR公司签署的《备忘录》的交易安排,2015年1月31日为交易的重要时间节点,《备忘录》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及说明如下:

 ■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事项,相关中介机构正在对本次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事项。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本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