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76 证券简称:思达高科 公告编号:2015-26
河南思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全称、简称及经营范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经营范围变更的说明

 河南思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1月28日召开的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经营范围的临时提案》和《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临时提案》。经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于2015年1月30日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现将公司基本信息变更情况公告如下:

 变更前的中文名称:河南思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前的英文名称:HENAN STAR HI-TECH CO.,LTD;

 变更后的中文名称:智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后的英文名称:Genimous Investment CO.,LTD;

 变更前的经营范围: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设备、电子计算机软硬件及设备的开发、生产、加工、销售;自动化工程;信息服务,高、低压配电设备,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代理出口将本企业技术转让给其他企业所生产的产品;承办中外合资经营、合作生产及开展“三来一补”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备品备件、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技术转让,咨询服务;电能计量检测车销售;

 变更后的经营范围:投资与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经济贸易咨询,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设备、电子计算机软硬件及设备的开发、生产、加工、销售;自动化工程;信息服务,高、低压配电设备,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代理出口将本企业技术转让给其他企业所生产的产品。

 二、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经营范围变更的原因

 2014年12月31日,河南思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已由河南正弘置业有限公司变更为北京智度德普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智度德普”或“本公司”),智度德普拟计划对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2015年1月13日,公司收到(国)名称变核内字[2015]第108号《企业名称变更核准通知书》,核准公司名称由“河南思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智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1月13日,公司第一大股东智度德普(持有公司63,000,000 股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20.03%)作为单独持有公司3%以上股份的股东,根据《公司章程》第五十三条的规定,其提出《关于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经营范围的临时提案》,申请提交公司于2015年1月28日召开的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已通过。

 三、其他事项说明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自2015年2月4日起,公司中文简称由“思达高科”变更为“智度投资”,英文简称由“STAR HI-TECH”变更为“Genimous Investment”,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0676”。

 特此公告

 河南思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2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