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天科技复牌涨停

 昨日刚刚复牌的华天科技强势涨停,成交额仅次于历史天量,达到9.11亿元。分析认为,上涨主要推动力来自最新发布的增发预案。华天科技昨日以14.11元价位小幅低开,早盘阶段即直冲涨停,之后持续维持横盘休整,直至午后再次上攻,最终在13时30分后封死涨停。至收盘时,华天科技报15.32元,每股上涨1.39元。

 华天科技2月2日发布公告,公司拟发行不超过17160万股,发行底价11.65元,募集金额不超过20亿元。其募投包括集成电路高密度封装扩大规模项目等。

 考虑到国内半导体产业正处于黄金十年发展初期,申万宏源证券认为,公司高中低端封装三地布局优势明显和管理能力突出,此次增发打破产能瓶颈可望持续实现持续高速增长,给予“买入”评级。(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