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2   证券简称:三泰电子   公告编号:2015-014
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三泰电子,证券代码:002312)已于 2014 年 12月 3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 2015年 1月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确认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同时涉及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5日起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

 2015年 1月9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5年 1月10日,2015年 1月17日,2015年 1月24日,2015年 1月31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的尽调、初步审计及评估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并已于2015年1月29日与交易对方就收购事宜达成一致,签署了正式的 《股权转让协议书》,财务顾问机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证券”)已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编制了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等相关文件,目前正在进行内部复核工作,公司预计无法在2015年2月4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

 为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即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4日(本周三)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争取不晚于2015年2月13日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等相关文件,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复牌事宜。

 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根据重组

 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深交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

 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承诺自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该重大资产重组

 事项。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

 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该重大资产重组

 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公司将与有关各方一起加快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继续停牌期

 间,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结合停牌期间上述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二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