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037 股票简称:歌华有线 编号:临2015-005
转债代码:110011 转债简称:歌华转债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可转换公司债券、歌华转股自2015年2月4日起停牌。

 此前公司于2015年1月28日起停牌,至今已达到5个工作日。因本次重大事项牵涉面广,业务工作量大,需要与有关方面持续沟通,公司正在积极协调各方推进相关工作并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将于2015年2月4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公告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并明确是否启动非公开发行或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二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