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7 证券简称:奥拓电子 公告编号:2015-005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
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及被认定为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南京奥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奥拓”)收到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国家税务局、江苏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南京奥拓技术中心被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南京奥拓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1432000177,发证日期:2014年6月30日,有效期:三年。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有关规定,南京奥拓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当年起连续3个年度(2014年度-2016年度)享受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的税收优惠政策。南京奥拓将依照法定程序尽快到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税收优惠政策的有关事宜。上述税收优惠政策对公司2014年度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亦不影响公司对2014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南京奥拓主要负责公司金融电子相关业务,包括金融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应专业服务,拓展国内市场并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战略部署,取得较好的效益。南京奥拓主要组织实施了募投项目—“LED信息发布及指示系统项目”,利用原有技术优势和市场竞争优势,通过新建生产基地和新增设备,新增LED信息发布及指示系统产能,该项目已于2012年底如期实现试生产,产能在逐步释放。南京奥拓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有利于加强南京奥拓技术中心的建设,不断提高研发水平、创新能力、推广应用新技术和新产品能力。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二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