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05 证券简称:渤海股份 公告编号:2015-009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1月26日,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项目公司的议案》,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天津市润达环境治理服务有限公司拟与广西净宇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项目公司,实施广西柳江县新兴工业园区污水处理项目,详见2015年1月28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项目公司的公告》。

 2015年2月3日,广西宇润环境治理服务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柳江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为:450221000109670),具体情况如下:

 名称:广西宇润环境治理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柳江县新兴工业园顺业路1号

 法定代表人:卢兴旺

 注册资本:人民币肆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5年2月3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水污染治理;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环境污染治理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中水供应。(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