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鲁北化工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鲁北化工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撤回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议案》、《关于签订<重大资产重组终止协议>的议案》等议案。

 此次重组整体方案为公司拟通过向特定对象汇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鲁北企业集团总公司和王建忠以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其合计持有的金盛海洋100%股权。

 根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交易对方承诺金盛海洋2014年、2015年和2016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7244.13万元、7652.01万元和8073.34万元。但由于2014年金盛海洋的外部经营环境发生了重大变化,原盐价格出现了大幅下跌,进而导致其2014年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为3300万元。

 鲁北化工表示,虽然标的公司有业绩补偿承诺,但考虑到影响原盐价格的因素短期内无法消除,从而致使标的公司2015-2016年的业绩承诺也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基于标的公司经营环境变化,此次并购的目的已经很难实现,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于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