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金牛新财汇
9日上线

 新华社旗下理财服务平台“新华·金牛新财汇”将于2月9日上线。新财汇由新华网与中国证券报下属金牛理财网联合打造,用户定位于低风险偏好人群,收益率力争在主流银行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基础上上浮年化1-2个百分点。9日上线的产品期限为三个月,预期收益率达到年化7%。

 为做好风险控制,新财汇项目目前与国有金融机构下属的金融资产交易所合作,项目来源初期均是重点国有企业及其下属控股子公司,并由其上级集团提供担保或流动性支持。

 为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新财汇将收取较低的平台服务费率,通过网聚优质国有资产做大规模来实现平台的可持续发展。

 相关人士表示,新财汇是落实中央多措并举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精神的重要举措和尝试,在银行融资渠道之外,为企业利用中央权威网站开辟了新的直接面向个人投资者的融资渠道,有助于加快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步伐。(任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