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园城黄金 证券代码:600766 公告编号:2015-008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股票于2014年10月14日起连续停牌30日(详见公司公告:2014-061);2014年11月12日公司拟进行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事项,经公司申请股票于2014年11月13日起继续停牌30日(详见公司公告:2014-068); 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资产及审批工作较多,经公司申请股票于2014年12月15日起停牌30日; 2014年12月12日公司发布了《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详见公司公告:2014-077);2015年1月13日公司发布了《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详见公司公告:2015-004),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4日起继续停牌60日。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到目前,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烟台园城黄金矿业有限公司在内的黄金矿业行业等资产,公司及各中介机构仍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的审批工作,严格按照上市公司各项法律法规对相关拟注入资产进行全面深入的核查工作。由于本次拟注入资产涉及到参股公司烟台园城黄金矿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澳大利亚黄金矿业私营有限公司投资矿产,目前该部分矿产的相关手续尚需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矿业部门审批,为保障投资者的利益、确保公司本次重组工作的顺利完成,公司及各中介部门积极推进海外资产的相关审批工作,预计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3月13日前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予以谅解。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直至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确定并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公告后复牌。

 鉴于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02月0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