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09 证券简称:捷顺科技 公告编号: 2015-015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签署的《深圳市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书》、《深圳市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确认公司为龙华新区观澜科技园的新型产业用地(宗地号为A907-0159)土地使用权的竞得者。

 本地块基本情况:

 1、土地位置: 龙华新区观澜科技园

 2、地块编号: A907-0159

 3、土地面积: 24,150.55 m2??

 4、容积率: 4

 5、用地性质:工业用地(新型产业用地)

 6、出让年限:30年

 7、成交价格:23,866万元

 本地块将用于公司在龙华新区观澜科技园建设公司总部及智慧社区产业研发实验基地。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特此公告。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二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