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35 证券简称:林州重机 公告编号:2015-0009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子公司完成工商设立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8月25日,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资设立融资租赁公司的议案》。公司与中煤能源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共同出资20,000万元人民币,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注册设立融资租赁公司,充分利用深圳前海优良的区位优势及深圳的金融创新服务,推动公司实现走出去的发展战略,对接香港及境外市场低成本资金,拓展海外销售及租赁市场,为加快公司战略转型步伐及设立境外子公司做准备。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4年8月26日登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的《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资设立融资租赁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104)。

 近日,合资公司完成了工商设立登记手续,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1501149852),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名 称:中融康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

 住 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宋全启;

 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5年1月22日;

 营业期限:2015年1月22日至2045年1月22日;

 经营范围: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的咨询和担保。

 特此公告。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二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