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联合研发的“地下现场混装乳化炸药车”科技成果鉴定公告

 证券代码:002226 证券简称:江南化工 公告编号:2015-003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联合研发的“地下现场混装乳化炸药车”科技成果鉴定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安徽省庐江县组织召开了由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相关单位联合研发的“JWL-DXRH-II型地下现场混装乳化炸药车”科技成果鉴定会。

 与会专家听取了研制单位的研制报告、技术总结报告、工业化试验报告等内容介绍,查看了地下爆破作业装药现场,检测了现场混装乳化炸药产品质量,审查了相关鉴定资料,经认真讨论后得出如下鉴定意见:该“JWL-DXRH-II型地下现场混装乳化炸药车”具有新颖性,总体技术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该地下现场混装乳化炸药车的研制符合行业发展方向和市场需求,具有良好的推广和应用前景,有助于公司在地下矿山爆破开采应用领域内形成“产、销、钻、爆一体化”服务模式,提升公司地下矿山爆破服务竞争力。

 特此公告。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二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