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31 证券简称:巨轮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7
巨轮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工商变更登记的情况

 巨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月6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2015年1月23日召开的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及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原实收股本为人民币471,781,710.00元,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4]1078号文《关于核准巨轮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批准,公司通过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9,216.5898万股,发行完成后公司股本规模从47,178.1710万股增加到56,394.7608万股。另外,根据公司业务拓展的需要,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1月7日、1月24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公司指定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以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揭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附后)

 工商登记的其他信息无变化。

 二、备查文件

 1、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巨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五年二月四日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