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佰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601 证券简称:佰利联 公告编号:2015-016

 河南佰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2015年2月3 日,河南佰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持股5%以上股份的股东青岛保税区千业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千业”)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减持情况如下: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本次减持的股东青岛千业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后,青岛千业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3、截至本公告日,青岛千业持有的公司股份中的3,950,000股处于质押状态,其余5,550,000股不存在质押、冻结等权利限制。

 4、青岛千业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公司股票,也不由公司回购其持有的股份。青岛千业严格履行了该承诺,因此,青岛千业本次减持未违反其曾作出的股份锁定承诺。

 5、青岛千业法人代表、执行董事杜新长先生自2002年5月至2012年5月任公司董事,其通过公司股东青岛千业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杜新长承诺:在担任公司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职务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在离职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所持有的发行人股份,离职六个月后的十二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发行人股份不超过本人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五十。杜新长先生严格履行了该承诺,因此,青岛千业本次减持未违反其曾作出的股份锁定承诺。

 6、上述权益变动具体情况详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www.cninfo.com.cn)上的《河南佰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三、备查文件

 青岛保税区千业贸易有限公司股份减持通知。

 特此公告。

 河南佰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3日

 证券代码:002601 证券简称:佰利联 公告编号:2015-017

 河南佰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河南佰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佰利联

 股票代码:002601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青岛保税区千业贸易有限公司

 股份变动性质:股份减少

 权益变动报告书签署日期:二零一五年二月二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1、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与准则第15 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编写本权益变动报告书。

 2、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权益变动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公司章程或者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3、依据《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权益变动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河南佰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或简称“佰利联”、“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持股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佰利联拥有权益的股份。

 4、本次股东持股变动行为无需获得政府部门批准。

 5、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青岛保税区千业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千业”)

 1、注册地址:青岛保税区曼谷路55号瑞华写字楼202A

 2、通讯地址:青岛保税区曼谷路55号瑞华写字楼202A

 3、法定代表人:杜新长

 4、注册资本:人民币1,150万元

 5、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370220228006135

 6、组织机构代码证号码:73061577-9

 7、税务登记证号码:370296730615779

 8、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9、经营范围:保税区内经营:国际贸易、转口贸易、区内企业之间贸易及贸易项下加工整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10、主要股东及持股比例:

 杜新长占82.6%的股权;王文实占8.7%的股权;刘洪尧占8.7%的股权。

 11、电话:0532-86767857

 12、传真:0532-86767857

 13、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及主要负责人的基本情况:

 ■

 14、持有其他上市公司5%以上发行在外股份的情况:

 截止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青岛千业未持有其他上市公司5%以上发行在外的股份。

 二、权益变动目的,是否有意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加在上市公司拥有的权益

 本次权益变动目的在于获取投资收益。

 青岛千业目前无明确计划是否在未来的12个月内继续增加上市公司拥有的权益。

 三、上市公司的名称、股票的种类、数量、比例

 1、 上市公司的名称:河南佰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2、 股票种类:A 股

 3、 截至2015年2月2日上市公司股份总数量:190,792,400股

 4、 本次权益变动前,青岛千业持有佰利联11,500,000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6.03%;本次权益变动后,青岛千业合计持有佰利联9,500,000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4.98%。

 四、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减至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的5%以下的时间及方式

 2014年8月20日至2015年2月2日收市,青岛千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系统累计出售佰利联2,000,000股股份。其中,2014年8月,青岛千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系统累计出售佰利联股份305,000股,占本次公告日佰利联总股本的0.16%;2014年9月,青岛千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系统累计出售佰利联股份1,190,000股,占本次公告日佰利联总股本的0.62%;2014年10月,青岛千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系统累计出售佰利联55,000股,占本次公告日佰利联总股本的0.03%;2015年1月,青岛千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系统累计出售佰利联110,000股,占本次公告日佰利联总股本的0.06%;2015年2月青岛千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系统累计出售佰利联340,000股,占本次公告日佰利联总股本的0.18%。本次减持后,青岛千业尚持有佰利联9,500,000股股份,占佰利联总股本的4.98%。

 五、权益变动事实发生之日前6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的证券交易买卖该公司股票的简要情况

 ■

 六、其他重大事项

 截止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事项。

 信息披露义务人:青岛保税区千业贸易有限公司

 2015年2月2日

 附: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信息披露义务人:

 青岛保税区千业贸易有限公司(签章)

 日期:2015年2月 2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